close

又一次,經歷了人生的重要歷程

雖然,每次都對你要求很多

但是,這次開刀,有你陪伴,我不孤獨。

開刀那天,你因為有課無法出席

不過你捎來的訊息,我收的很貼心

開完刀隔天,你下午趕來陪我

晚上幫我洗澡

就在那時,我不小心,聞到了菸味

你說,因為緊張、因為不能在現場

所以焦急、因此抽菸

甚至跟我道歉

我~

希望你戒菸,是為了你健康

你~

心煩、緊張而抽菸,卻是為了我

知道的當下,真的沒有怒氣

有的,只是滿滿的感動與幸福

因為我知道~你那根菸~

是因為我而抽

出院這一天,我知道,其實你累了

我也知道,要你在我家待著,確實壓力很大

但是,如我所言~~~

你終究需要面對我的父母

我只是希望,讓你能極早適應

看著你縮躺在我的床上

一人一半的樣子

你中滿滿不捨

讓你這麼累、這麼辛苦

真抱歉~~~~~~~

老公~

我愛你

老公~

謝謝你

我們~一定可以一起走到最後

我們要一起加油喔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